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由產業價值談 何謂高經濟樹木 ?

何謂高經濟樹木 ? 有不少的網友常問我,種哪一種樹的經濟價值高 ? 或是問我,高經濟樹木有哪些 ? 說真的,你這樣問我,我會覺得你很隨便,因為這是你的投資,成敗你自己要負責,你自己不認真做功課,只想到處問的話,絕對會重傷,成為種苗商出貨的對象,我和你無親無故,為何要告訴你 ?

今天,雖然無法跟大家說,哪些樹種是高經濟樹木,不是因為我小氣,而是因為,隨著大家的種植目的不同,規模不同,以及專業度不同,你今天說是高經濟樹木,明天可能因為主力盤商倒貨,或是滯銷,而造成市場"價格"崩盤,由原本的人人爭先恐後的寵兒,瞬間成為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賠錢獲,種苗業如此,股市如此,各行各業更是如此.所以不是我不說,因為我對經濟價值,或是高經濟價值的定義,和一般人有所不同.

首先請大家先看專利法,為何要大家先看專利法 ? 若是你沒先從專利法的內容看出端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